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Murcielago替代者 兰博基尼LP700-4将命名为Jota

发布日期:2010/11/5
来源:网易汽车/ 本站编辑
    日前国外汽车媒体公布了LP700-4的消息,众多消息渠道均指称LP700-4就是未来Murcielago的替代者。之前有媒体称它可能被命名为Jota LP700-4,这是否是最终的名字现在还是不能确定的,不过我们能确定的是未来这个LP700-4也将会采用上公司标志性的垂直式剪刀门。

Murcielago替代者 兰博基尼LP700-4将命名为Jota
 

    作为兰博基尼最顶级的Murcielago的后继车型那么动力一定是要够强劲,之前的传闻也是正确的,这款LP700-4将会采用6.5升的V12发动机,最大马力可增至700匹最大扭矩发生于5500RPM时为680牛米,发动机的最大转速可至8250RPM。相应的这款发动机将会配备7速的变速器,驱动方式自然是全驱无疑。

Murcielago替代者 兰博基尼LP700-4将命名为Jota

兰博基尼Jota路试谍照

    这部兰博基尼LP700-4的百公里加速能力将非常强悍仅为2.9秒,极速将超过350KM/H。之所以有如此强大的性能除了动力的升级之外还要归功于兰博基尼LP700-4将采用单体构造的碳纤维底盘与F1的悬挂,兰博基尼厂方宣称LP700-4比起现款的Murcielago来说其操控性能提升70%,而重量减轻了超过200公斤。

    至于售价目前未知,不过不出意外的话肯定会比现款的旗舰Murcielago要高了,看到对手如法拉利、布加迪等均有极高价同时性能极为强悍的作品问世,兰博基尼为了自身的面子也会把价格提起来,预计价格至少要在50万美元以上。实车我们预计将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