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第8888辆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花落宁波

发布日期:2010/11/24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信息时报11月18日报道 11月12日,中国本土制造的第8888辆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Viano唯雅诺)尊贵版在福建戴姆勒汽车公司总装车间正式下线。国产化后的唯雅诺售价43.8万元,为目前中国高端MPV市场最先进车型,目标客户绑定中国高端政务及商务客户。

100 

    国产化助销量增长

    此前,进口唯雅诺一年的销量只有一千辆。然而,从2010年4月16日第一辆国产唯雅诺正式下线,到今天的第8888辆量产车,福建戴姆勒仅用半年的时间就实现了市场销量迅猛增长。毫无疑问,“国产化”为唯雅诺威霆这两款奔驰商务双子星占领中国高端MPV区隔市场的制高点注入了强心剂。第8888辆奔驰商务车的下线,标志着福建戴姆勒成为戴姆勒全球战略的重要生产基地,为奔驰商务车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体现了福建戴姆勒作为中国最重要的高端MPV生产基地的雄厚技术实力。

    向外交级豪华MPV进军

    据悉,作为奔驰旗下最重要的两款MPV车型,号称“移动办公室”的外交级MPV唯雅诺和全球共赏的专业级MPV威霆,目前在中国高端MPV领域,没有直接对手。国产化后,唯雅诺威霆更取得了价格竞争的完胜,其31万元起售价几近进口商务车的一半市价,直逼中高端MPV车型。

    作为亚洲唯一的奔驰商务车生产基地,福建戴姆勒总经理赖瑞宁表示,中国高端商务MPV市场战略布局是梅塞德斯奔驰需要长期深耕的一项工程,第8888辆车的下线只是高效地实现了战略工程的第一步,打造外交级豪华MPV是持久动力和目标。

    做为宁波地区奔驰商务车独家经销商的宁波九华奔驰,也没有想到第8888辆奔驰商务车的下线来的这么快,从上市到第8888辆下线只用了5个月的时间。而根据之前的订货量,最终这辆商务车幸运的来到了宁波,不知道哪家公司能最终带走这辆具有特殊含义的奔驰商务车。

 

    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4S专营店

    宁波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4S中心地址:鄞县大道中段798号

    预约赏车专线:0574-8301 6888

    来店/电登记赏车就有奔驰专享精美礼品赠送;

 

    经销商:慈溪华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省慈溪市浒山镇南二环路671—713号

    电 话:86-0574-63111083

    来店/电登记赏车就有奔驰专享精美礼品赠送;

 

    经销商:宁海国宏机电物资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省宁海县气象北路263号国宏名车展厅

    电 话:86-0574-65121929

    来店/电登记赏车就有奔驰专享精美礼品赠送;

 

    经销商:奉化奔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奉化市锦屏汇源路1号

    电 话:86-0574-88981888

    来店/电登记赏车就有奔驰专享精美礼品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