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更加节能高效 新蒙迪欧将搭载1.6发动机

发布日期:2010/11/25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年8月,福特在莫斯科车展上带来了2.0升Ecoboost动力的蒙迪欧车型,而日前,福特宣布将为蒙迪欧车型搭载一款更加节能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就是160匹马力的1.6升Ecoboost发动机。同时,这款发动机也将搭载在S-Max和Galaxy等大型车款之上,带来更为洁净的动力。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2011款蒙迪欧

    除了缩小了排量外,这款1.6升Ecoboost发动机也拥有多项技术,包括运用了福特新一代的缸内直喷技术,使汽油可以得到更充分更加均匀的燃烧,增加了其燃油效率。

福特
EcoBoost直喷涡轮增压引擎

    而福特旗下的Ti-VCT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也出现在这款发动机上,能够准确的控制气门正时,有助消除进气和排气系统中的损耗,以提升低速时的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

2011款蒙迪欧
2011款蒙迪欧内饰

2011款蒙迪欧
2011款蒙迪欧

    为了得到更加有效的动力输出,福特还为此款1.6升发动机加装了小型高转速涡轮增压。除此之外,福特也为这款发动机提供了超增压模式,来得到更好更刺激的动力输出。

2011款蒙迪欧
2011款蒙迪欧

    编辑点评:当今小排量带涡轮已经成为潮流,为了更好的实现环保以及燃油经济性,也为了不损失太多的性能,这种模式将会成为各个厂商今后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