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外观内饰有变! 2011款雅阁广州车展上市

发布日期:2010/11/4
来源:网易汽车/ 本站编辑
        之前,广汽本田2011款雅阁正式出现在了新一期的新车公告中,近日我们获悉,2011款雅阁将于12月份举行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据悉,相比老款车型,2011款雅阁在外观、内饰和油耗方面都有所提升。

雅阁

[雅阁 18.18-34.28万]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2011款雅阁

2.4L 百年纪念版
现款广本雅阁

        2011小改款雅阁的变动重点在于外型的修改,其中水箱罩和前保险杠的造型变动最为明显。水箱罩部分虽然沿用先前的造型,但由镀铬边框搭配黑色横栅的设计,改为镀铬装饰条搭配镀铬横栅,前进气格栅由横向三条式改为了双条式。

雅阁
2011款雅阁

2.4L 百年纪念版
现款广本雅阁

而保险杠下方的设计线条设计也更加锐利、富有动感,与之前的较保守造型变动较大。车尾则是沿用先前的造型,但在尾灯设计上有所不同,虽然采用相同的造型,但灯组的排列有所差异。

雅阁
2011款雅阁

        在之前的新车公告上,2011款雅阁一共放出了HG7203、HG7204、HG7241三个车款,分别对应2.0升自动、2.0升手动和2.4升自动三种车型。动力方面依然沿用现款雅阁的动力配置,2.0升和2.4升发动机仍出自东风本田发动机厂。

雅阁
2011款雅阁

        据介绍,2011款雅阁雅阁通过外型的修改,提升空气力学的表现,同时变速箱也做了重新的调教。原厂表示,搭配自动变速箱的4缸发动机车型,在市区与高速路段,分别能减少0.85km/l与1.27km/l的油耗,拥有9.77km/l与14.45的油耗数据。

        编辑点评:据悉2011款雅阁在售价上将会与现款雅阁基本持平,作为国内中级车的代表车型,相信新雅阁应该有着不错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