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红与黑的吸引 试驾新宝来sportline

发布日期:2010/11/5
来源:新浪汽车/ 本站编辑
新宝来推出运动版了,这话即对也不对。新宝来没有直接将sportline的英文名称划等号为运动款,或者称为高性能版。与差不多同期推出的明锐RS相比,明显“运动”缩水了。但是,看到这款经典的旋风红搭配纯黑内饰的sportline,你又不能不第一眼就觉得与普通版不同。
新宝来Sportline 1.4TSI自动挡外观

  新宝来sportline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车呢?按照目前已经公布的13.28-14.68万元的售价就已经揣摩出来,这款车基本与现售普通高配款价格平齐,只不过略高出几千块来。用最通俗的话,一汽大众想某些车友之所想,把可能要更换的地方替消费者官方换了。例如,脚踏板,中网,前后大灯等等。当然,比较扎眼的导流板大尾翼,大脚宽胎这些都没有装备。价钱不贵,而且做工一流,大多数想有点不同做点改装的要求都满足了,这就是新宝来sportline。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