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参加比亚迪G3"低碳达人"节油挑战赛赢马尔代夫温馨家庭之旅

发布日期:2010/12/5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比亚迪余姚舜迪4S店 供稿】低碳是一种生活方式,或者精神追求。如今,低碳俨然已从被大众呼吁的精神口号走向被“低碳达人”追求的行动目标。近日,这种被实用化的低碳内涵,在比亚迪G3身上得到再次验证。以智能为核心价值的比亚迪G3,用创新的技术来证实汽车低碳节油的最大可能性。与此同时,更是以“马尔代夫”温馨家庭之旅高调款待挑战胜利者。

  活动介绍:

  一、 活动主题:比亚迪G3“低碳达人”节油挑战赛

  二、 活动时间:2010-11-26至2011-01-10

  1、2010年11月26日至2010年12月12日:海选赛

  2、2010年12月18日至2010年12月19日:初赛

  3、2011年1月9日至2011年1月10日:华东区年度总决赛

  三、参赛细则:

  1、报名时间:2010年11月26日至2010年12月12日

  2、报名条件: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颁发的正式驾驶执照,1年以上驾龄

  3、报名地点:江苏、浙江、上海、安徽地区比亚迪A3网销售服务店

  4、比赛使用车辆:由宁波舜迪4S店提供比赛专用车(比亚迪G3豪雅型)

  5、报名方式:报名期间在宁波舜迪4S店报名参加,填写报名表和参赛协议,领取精美纪念礼品;

  6、参赛方式:报名之后,参赛者在比亚迪销售服务店专业人员陪同下,驾驶活动专用车从发车点出发,沿指定参赛路线行驶,返回比亚迪销售服务店,使用比亚迪G3行车电脑测试油耗,换算为百公里油耗,并将油耗成绩记录到活动成绩看板上,参赛者签字,合影留念。

 

  四、奖项设置:

  1、海选赛:

  到店报名参赛者即可获宁波舜迪4S店送出的精美纪念礼品;

  2、初赛:

  冠军:1名,2000元油卡(晋级华东地区年度总决赛)

  亚军:1名,1000元油卡

  季军:1名,500元油卡

  凡参加初赛的选手均可获比亚迪A3网销售服务店送出的500元购车优惠券;

  3、华东区年度总决赛:

  冠军:1名,马尔代夫温馨家庭之旅;(五日三晚,可携带2名家属)

  亚军:1名,海南三亚四日游;(可携带2名家属)

  季军:1名,桂林四日游;(可携带2名家属)

  凡参加总决赛的选手均可获由主办方提供的价值500元的精美礼品。

  主办方拥有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预知更多详情请致电:
  比亚迪余姚舜迪4S店

  销售热线:0574-62796666

  地址:余姚市子陵路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