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友活动 > 正文

最爱3000万布加迪 力帆少东家坐拥豪车

发布日期:2010/12/10
来源:网上车市/ 余姚汽车网

  最近各大汽车论坛上炒得最热的无疑是布加迪威龙,号称中国最牛跑车在重庆飞奔的视频成为焦点,据悉价值3000万的这辆豪车拥有者是力帆集团的少东家尹喜地。据说,本赛季力帆对俱乐部的投入几乎是零,因为诗仙太白集团赞助1000万,重庆市政府拨款1000万,俱乐部的实际投入肯定不会超过2000万。

  这些投入和“精彩哥”(尹喜地在某汽车论坛上的网名)在豪车上的投入简直不值一提,因为在他心中,名车显然更有吸引力一点。精彩哥现在已经拥有30多辆豪车,总价值超过了5000万人民币,不过手中现有的只有六七辆而已,其余的都被他用来抵款卖给了力帆旗下的摩配老板,这也是他玩车的绝招。

  精彩哥身边的朋友透露,尹喜地确实是爱车如命。中国的第一辆宝马M3、M6都是他从德国空运而来,光是托运的费用就花了将近100万。此外他玩过的保时捷911、奔驰R350以及雷克萨斯LS600H,经手的时间都不过三个月,然后每当力帆欠下摩配老板的货款时,精彩哥就会把车原价卖给对方。就连尹明善过去坐的那辆奥迪A8,也是尹喜地抵给他的。以车抵款也逐渐成为了重庆摩帮圈的一种惯例,精彩哥不用发愁豪车卖不出去,那些爱炫耀的魔帮们会自觉地买他的“二手车”。

  一辆布加迪威龙的价钱,就超过了力帆队全年的运营费用,也就是说这辆豪车,相当于力帆卖出3000辆最高档的摩托车,或者是750辆的力帆520,这是一个让人感到很咂舌的概念。可惜对于力帆俱乐部,尹喜地没有太大的兴趣,目前力帆俱乐部的大楼,也基本上将要被力帆销售公司占据,前者的办公室也早已经消失,这足以看出足球在力帆集团的地位,显然已经成为了一种多余。坊间传闻,力帆集团正在全力准备香港上市,一旦获得成功,足球俱乐部是否会被彻底抛弃,或许在明年就可以有个分晓。

  套用一句流行的话,精彩哥玩的不是足球,玩的是布加迪威龙。这可能也是力帆本赛季从开始就陷入保级泥潭的根源所在。当一个需要投入的足球俱乐部被漠视的时候,这个球队距离毁灭也就不远了,重庆力帆也正走在这样的道路上,更让人震惊的是,一旦本赛季降级,这也将是力帆接手球队10年以来的第3次降级,这不能不说是莫大的耻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