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2010年度盘点 多款合资SUV拼杀国内车市

发布日期:2010/12/11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前言:忙碌的一年即将谢幕,2011的脚步声依稀传来。对于大多数的汽车厂商来说,2010年与去年一样同样获得了大丰收,而中国车市也继续着滚雪球式的发展,总产销量突破去年1300万辆的数字已成定局。

【2010年度盘点 多款合资SUV拼杀国内车市】

  继上期2010年车市的“回顾”系列文章之后,我们接着为大家盘点今年依旧红的发紫的SUV车型。与第一期盘点2010年国内上市的进口SUV车型相比,本期内容的主角“合资SUV就显得更为亲民,毕竟价格更容易接受。废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回顾!

  ● 2010款东风本田CR-V

  上市时间:3月5日

  官方指导价:18.98-26.28万元

  年终点评:东风本田在今年3月5日正式推出小改款的CR-V车型,这是东风本田CR-V自2007年上市以来的首次改款。上市三年来,东本CR-V一直是国内SUV市场的热门车型,热销、加价一直与CR-V相伴,销量也一直排在SUV市场的前列。

  2010款CR-V在外观、内饰、配置及安全上都有一定的变化,车型减少两款,其余车型在售价上仍旧保持原价格不变。同时,2010款CR-V还在原有基础上新增尊贵导航版VTi-S NAVI车型,其售价为26.28万元,不过CR-V的车型数量由原来的7款降为6款。

2010款本田CR-V

  2010款CR-V在外形方面并没有特别大的变化,外观的改动主要体现前脸上,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蜂窝设计,同时增加镀铬金属条的装饰,前保险杠改得更加简洁整齐,使得前脸总体印象更时尚动感。新CR-V在整车尺寸上没有变化,长宽高依然分别为4530/1820/1680mm。

2010款本田CR-V

2010款本田CR-V

  新CR-V采用了全新的铝合金五幅轮毂,造型更加时尚,同时配以米其林225/55 R17轮胎。新CR-V尾部也有一些小的变化,首先新车的尾部比现款车更加有层次感。另外新CR-V豪华版及以上车型都标配了倒车雷达。

2010款本田CR-V内饰

2010款本田CR-V

  内饰上,2010款CR-V将现款黑色LCD仪表显示改为蓝色,让行车数据更清晰。同时座椅扶手加宽30mm,并采用新的内饰面料提高舒适度,整体风格变化不大。配置上,2010款CR-V增加了NAVI多媒体集成导航系统、无线蓝牙、集成USB系统(可外接i-pod),另外新CR-V还采用了多项隔音降噪措施,车内噪音将大幅度降低。

2010款本田CR-V

2010款本田CR-V

2010款本田CR-V

  动力上,2010款新CR-V没有进行改动,沿用现款车型的2.4及2.0升i-VTEC发动机及变速箱,所以整体的驾乘感受和老款车型没有区别。根据工信部给出的油耗数据显示,2.4L排量的10款新CR-V的综合油耗为9.8L/100Km。

   主要竞争对手:大众途观丰田RAV4现代IX35日产逍客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