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预售15万起 广汽传祺2.0L广州车展上市

发布日期:2010/12/14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近日从厂家获悉,广汽乘用车首款中高级轿车传祺已经确定在本月20日广州车展开幕当晚上市。首批上市车型为2.0L排量车型,预售价初步定在15万-18万元之间

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设计上保留了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元素

    传祺的外观设计承袭了概念车型的大部分设计元素,只是在设计上变得更加简洁,上下进气格栅有明显改变,前脸主要为两条平行的弧线,凸显前冲感,大量采用了镀铬装饰设计,更显年轻时尚。

 广汽传祺
传祺车身为典型的B级车尺寸

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 
高配车型轮胎

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

    很多消费者对广汽的“G”车标还有些陌生,广汽集团在2010年北京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企业品牌标识“G”,是广汽集团英文缩写“GAC”的首字母,同时新企业品牌标识“G”作为广汽乘用车的产品标识,也会悬挂传祺等新车上。

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

    相比于运动、时尚的外观设计,传祺的内饰则更具家用车的设计风格,准确的说是与日系的设计风格更加接近。上深下浅的整体颜色搭配在家用车型中比较常见,而仿桃木设计也是考虑到传祺公商务车型的定位。

  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五速手动变速箱

 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首批上市的传祺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或者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上传祺随后还会搭载1.8L动力,而且后期还将会有1.8T、2.4L车型适时推出,而搭载2.0直喷和2.0VVT发动机的车型也在计划之内。

    编辑点评:据广汽乘用车内部人士透露,传祺的定价策略是参照雅阁和凯美瑞进行的。“最终定价相当于同级别雅阁的80%,也就是说可能在15万-18万元之间。”具体车型售价敬请关注爱卡汽车广州车展现场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