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福特锐界正式上市 售价36.98-42.98万元

发布日期:2010/12/16
来源:腾讯汽车/ 本站编辑

2010年12月15日,福特中型SUV锐界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将只推3.5L一个排量的三款车型,分别为精锐型、精锐天窗版和尊锐型,售价区间为36.98-42.98万元。

福特锐界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精锐型36.98
精锐型天窗版38.98
尊锐型42.98

2011款 福特锐界 资料图

 

 

福特锐界长宽高分别为4680/1930/1705mm,轴距达到2824mm,不过福特锐界采用了五座式设计,最大化的保证了后排的舒适空间,而且后排座椅可以按60/40的比例放倒,可提供充足的行李空间。

2010款 锐界 资料图

动力方面,福特锐界搭载全新3.5L V6 Ti-VC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12kw(288马力)/6500rpm,峰值扭矩则为336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1款 福特锐界 资料图

配置方面,车型标配了AWD全轮驱动系统,新车带有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的AdvanceTrac技术、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坡起辅助系统。全系标配了4气囊+4气帘。此外还增加了MyFord触摸系统和索尼高品质音响等。

 

提起福特的全新SUV车型悦界,相信熟悉和喜欢福特品牌的消费者肯定不会陌生,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该车型第一次与我们见了面,而在随后的几个月的时间内,福特悦界更是走遍了中国的东南西北各个角落,我的同事不久前就在中国最北端的漠河与这辆车型有过一次不算是很亲密的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