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广州车展直击 雷克萨斯IS F正式亮相!

发布日期:2010/12/21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在本届2010年广州车展上,我们看到雷克萨斯ISF的登场亮相,同时该车型也将借助本届车展进行国内首发。

  ISF作为雷克萨斯IS系列当中的顶级运动版车型,它在外观上面的独特风格与普通版就有了不小的变化,比如车头保险杠、侧裙、侧面进气口以及尾部保险杠和排气管等等。

  顶级运动版车型自然需要有一个强大的心脏最支撑,因此5.0升V8发动机当然必不可少了。很多朋友们应该对于宝马M3非常了解,其搭载的V8发动机能够迸发出420马力的最大功率,而ISF是绝对不会输给宝马的,因为5.0升V8发动机同样能够压榨出超过400马力的最大功率。

  如今,宝马M3已经以进口的身份进入国内车市,一时间它已然成为了很多性能迷们手中的香饽饽。而雷克萨斯ISF的引入势必会对宝马M3形成强而有力的销售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