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广州车展直击 荣威350升级新智能系统

发布日期:2010/12/2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本届车展上上汽荣威推出了荣威350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2.0版,新增了满足家庭行车娱乐需求的6大核心应用。

  荣威350inkaNet 2.0版在全球率先破解了“车联网”科技发展的关键性技术难题,使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车载终端同样能够有效、稳定的获取3G移动通讯信号。在此基础上,新版还全新增加了车载终端UC浏览上网冲浪、Inkar Store软件商店应用下载、语音控制、车辆位置云搜索、网络音乐搜索下载和车载终端定制服务等6大核心应用。

  荣威350inkaNet系统未来的升级潜力更为广阔,不仅上海汽车将会持续开发满足用户需求的各种功能,包括荣威车主以及Andriod爱好者都可以像app Store中的苹果粉丝那样,开发越来越丰富的新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