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保时捷换代911疑似真车曝光 明年正式上市

发布日期:2010/12/24
来源:腾讯汽车/ 本站编辑

  新一代的保时捷即将登场,这款代号991的车型无论是谍照曝光还是任意的消息披露都会牵动车迷的心;从保时捷此前宣布的计划来看,明年10月份的法兰克福将是新911登场的日子。

  近日,德国著名媒体AutoBild公布了换代911的疑似真车图,按照这个媒体此前的高度准确性,虽说最终车型可能不会完全一样,但是已经可以说相差的不多了。

  这一版本的911由Weissach(魏斯萨赫)负责开发,而此前负责911开发的MichaelMauer(迈克尔莫尔)已经不再负责,因此会带来一些新鲜的气息。当然了,无论如何变化911将继续传承保时捷车型的一贯风格:圆形的车灯、长长的前悬、带有弧度的座舱和车身造型,不过在细节方面的变化还是有很多的,譬如说改款997版911已经有的LED行车灯将拉长,显得更加优雅;而下进气格栅的开口变大,迎合车身的运动化气息。

  侧面的造型变化还是很大的,轮毂显得更加突出(为了可以容纳20英寸的轮毂),而原本位于A柱上的后视镜后移到了车门上,这种设计回归了当年保时捷的经典设计。车尾部显得更加宽大;尾灯的造型更加犀利,后置的发动机散热进口的格栅尺寸变小,但是散热口更有指向性。

  其他方面的变化不大,底盘同现款911之间也没有太多的不同,甚至车身尺寸都是相似的。而动力方面则会全面引入直喷发动机,功率和扭矩方面都有所提升,二氧化碳排放则会有所降低。主力车型搭载3.6升的6缸发动机,提供最高365马力的最大功率,而扭矩也达到了400牛米(现款911Carrera车型的最大功率为345马力,扭矩390牛米);此后,高配车型会搭载3.8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最高415马力的最大功率,而扭矩水平将达到了440牛米。由于动力方面的提升和车重方面的降低,新一代保时捷911的加速表现会更加出色,即使入门级的911Carrera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也将被控制在4.5秒以内。在配合可以随时熄火的发动机启/停装置,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提升了12%左右。这将让车型更具优势。而其他更多关于新一代911的消息相信随着车型发布的日益临近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