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奇瑞QQ3享3000元惠民政策 送3000元礼包

发布日期:2010/12/24
来源:nb.pcauto.com.cn/ 本站编辑

 

  QQ3作为微型车的代表,在市场上的表现一直十分出色,平民化的价格以及可爱时尚的外形都让其成为了众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一族的首选,现在国家针对小排量车型的优惠政策也即将到期,钟情于微型车的朋友不妨果断出手。日前,笔者在奇瑞汽车宁波某经销商处了解。12月26日活动当天,购QQ3全系除了可以享受国家3000元现金补贴之外,还可以享获价值三千元的购车礼。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3.88万 3000元 有现车

  奇瑞QQ3整体以时尚的“圆弧”线条为主轴,流行的圆水滴型前大灯设计,像两只闪亮的大眼睛,使奇瑞QQ3更具灵性,搭配可爱的前脸,让车身凸显出活泼动感的视觉效果,流露出个性化的气息;整车采用承载式全金属封闭钢板结构,在车头、车尾分别采用了浓缩钢梁和可溃式吸能设计,提升车前、车后的抗撞能力。

  QQ3车载配置比较齐全四门电动车窗,中控锁,电动倒后镜等都是表配,内饰比较简洁,不过没有车载CD或是MP3,喜欢的话可以花几百块自己加。安全性方面并不欠缺,除了有ABS+EBD之外,豪华版还配有安全气囊。1.1L的小排量车型,在城市里驾驶绝对没有问题。而且目前推出的新QQ在原来的基础上仪表盘改为了液晶显示,而且还增加了倒车雷达,配置十分丰富,相比起nano即使贵出2万也是值得的。外形虽小车内空间并不显狭窄,尤其是后排空间比想象中要宽畅些,头部空间比起206,C2等都更充裕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