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12月第四周 余姚车市行情优惠总汇

发布日期:2010/12/25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余姚汽车网 余姚行情] 年底是每位打算购车的网友需求最强烈的时候,是一个足以让人头疼而又热血沸腾的选车购车时刻,而今年又是特殊的一年,从年前国家下调购置税,到实施小排量车型享受国家节能补贴政策等让众多新老车主惊喜连连的好消息,但是在今年元旦,也就是到2011年1月1日止,这些利好政策将可能会被取消,无疑让明年购车的网友不能不面对购车成本上涨的处境。本站将众多汽车品牌的最优惠购车政策与网友们共享,以满足众多网友的购车愿望。

1、上海大众-新领域 优惠10000元 另送平板电脑和圣诞礼包

优惠连接:PASSAT新领驭优惠10000元 另送电脑和大礼

近日,编辑从余姚申浙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购新领驭现金优惠10000元,另送价值5000元的圣诞礼包和风尚平板电脑一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一下。
 


动力方面,1.5L排量的G3将搭载三菱4G15S和比亚迪自主研发的473QB两种发动机,前者输出78kW和134N·m,473QB发动机则输出79kW和144N·m,1.5L车型均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同样是自助研发的1.8L 483QA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0马力),最大扭矩160N·m,配备CVT无极变速箱。

 

F3R采用四轮碟刹,这一点一直比亚迪厂家重点宣传的卖点,在同级别车当中以此争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制动成绩的不俗为F3R赢得了不少的加分。从时速100公里到完全静止,F3R用了不到4秒的时间,刹车距离也控制在了35米左右。在整个试驾测试的过程中ABS EBD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2、日产-骐达 全系优惠7000元现金

优惠连接:骐达全系优惠7000元 店内有部分现车

近日,编辑从余姚东风日产恒田4S店处获悉,目前骐达全系优惠7000元,店内有部分现车,具体详情可咨询店内工作人员。
 

 

东风景逸是风行汽车在2009年新上市的一款紧凑级别的轿车,车型为5门5座掀背车,动力为1.8T 160马力 L4发动机,主打运动型家用汽车市场。东风景逸从划分来看应该是属于轿车,但外型却很像是一提爱MPV。MPV式的外形带来的是足够大的内部空间。车身尺寸为 4320*1804*1620,轴距为比较客观的2685MM,已经逼近中级车。也为景逸带来了客观的腿部空间。
 

 

其实看了前面的体验部分,你应该对它有了一个很直观的印象,空间很大很实用。没错!效仿格蓝迪的设计,适当缩小了车身并取消了第三排座椅,这样就有了创造更大车内空间的可能。当然这些都跟运动挂不上勾,但至少也是景逸TT的最大亮点。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