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广汽丰田余姚中基四明店 冬季车辆免费健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0/12/27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贴心定制 尊享冬季温暖关怀 冬季车辆免费健诊活动 2010/12/25-2011/01/09

  衷心感谢您对中基丰田的关心和厚爱!

  时值冬季,为使您的爱车保持良好的状态,让您拥有更加安全舒适的驾乘感受,2010年12月25日至2011年1月9日,广汽丰田中基四明店将开展冬季车辆免费健诊活动。活动期间,我们竭诚为您的爱车提供专属的免费检查服务,到店参与活动即可获温情好礼,更可参加工时代金券抽奖(100%中奖噢)。

  同时,来店进行5万公里或以上标准保养作业的顾客,均可获零部件免费兑换券一张。

  届时,我店还将开展维修保养,钣金喷漆等15项优惠活动,且来店客户即获会员金卡,凭金卡积分兑换礼品。

  专属的温暖,贴心的呵护——广汽丰田中基四明店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起"余姚汽车网"可获得更多优惠:

  经销商名称:余姚广汽丰田中基4S店【点此访问商家主页
  经销商地址:余姚市四明西路1888号
  经销商电话:0574-625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