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12月第五期 余姚车市行情优惠总汇

发布日期:2010/12/31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余姚汽车网 余姚行情] 奔随着2010年脚步的临近,余姚车市开始进入到了最后冲量的尾声,经销商基本都提前完成了厂家任务,没有了往年一般大幅度的降价促销,到处都是货源紧缺和车价回涨的声音,保证利润成了经销商接受订单的前提条件。本周,车市虽然没有延续前一阵子的火爆势头,但是余姚各家4S店还是有熙熙攘攘的购车人群,虽然优惠幅度也在不断的缩减,大部分车型也已经无法享受到购置税的优惠政策,但是许多原本持观望态度的消费者却选择在此时下订,希望能赶在春节前提到现车。年底的最后一周,预计将会平稳过渡。

1、雷克萨斯ES240 优惠4.5万元

优惠连接:余姚东方伟业 雷克萨斯ES240优惠4.5万元

编辑近日从宁波东方伟业贸易有限公司获悉,ES 240典雅版车型现金优惠4.5万元,现车充足,颜色有黑色、红色、白色现车。详情见下表:
 


 

 

全新ES 240搭载的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带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可于6000转/分钟时产生123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000转/分钟时获得224牛•米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0.4秒,最高时速为205公里/小时。全新ES 350/ES 240通过优化前悬架减振器横向稳定杆,让车身在变道和转弯时更加稳定,配合平整化底盘设计,带来顺畅自如的驾驭感受。
 

 

安全驾驭,方能畅行无忧。全新ES 350及ES 240配备汽车稳定控制系统(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制动力辅助系统(BAS)等多项主动安全系统。高强度近光照明大灯(HID)带自适应照明系统(AFS)和自动水平调节系统。车身采用防撞褶皱区与高刚性驾乘舱结合的车身结构,配合同级别中领先的10个SRS气囊(包括前排座椅正面、侧面及膝部气囊,前后一体式窗帘气囊及后排外侧座椅侧面气囊),能够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2、本田-思铂睿 优惠4万元

优惠连接:余姚东风本田宝兴4S店 思铂睿最高让4万元

近日,编辑从余姚东风本田余姚宝兴4S店了解到,最近东风本田思铂睿全系车型都有优惠活动,目前全系购车最高优惠4万元。对运动型中高级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凭借其充满力量感的外观、精致完美的内饰设计、i-VTEC发动机充沛的动力输出,配合换档拨片、双模减震及媲美欧系豪车的底盘等,力求给驾驶者最完美最高端的驾驶体验。而10扬声器5.1声道音响系统,更是能为车主打造移动音乐厅般的尊贵感觉!
 

 

思铂睿的整体车身造型成楔形,宽大而具有低重心感,向前俯冲的腰线直至轮眉,这样的设计会令它在跑动中的空气阻力更小,棱角分明的车身,也让它的运动性到了更好的加强和较为充分的修饰。前保险杠下围的进气口和导流槽,直接将气流导入散热器,增加散热效果,将运动的特质逐渐表露。 了更直接展现这种运动特质,思铂睿采用17寸10幅铝合金轮毂,这种轮毂即使在极端操作时,也依然可以提供良好的通风散热。不仅如此,东风Honda为思铂睿选用普利司通的轮胎,这款225/45 R17 98V的“泰然者”轮胎,在提供优越抓地力的同时,也帮助思铂睿在舒适性、操控稳定性等方面比较均衡地发挥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