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北美亮相 新福克斯配扭矩矢量控制系统

发布日期:2011/1/3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随着北美车展日益临近,各大车厂将在车展亮相的新车信息也越来越多,福特近日就宣布将在车展亮相的2012款福克斯将标配扭矩矢量控制系统

2012款福克斯

2012款福克斯

  虽然在高性能车型上扭矩矢量控制算不上什么了不起的配置,但在福克斯这一级别的车型中还是首次提供。该系统通过对内侧前轮施加更大的制动力从而将更多的扭矩输送到外侧车轮上。这可以使车辆获得“额外的牵引力,更好的抓地力并提升操控性”。

2012款福克斯

  据福克斯项目经理Rick Bolt介绍:“扭矩矢量控制提升了福克斯从S系列轿车到掀背车整个车系的动态性能。由于福克斯所有车型都配备扭矩矢量控制,这也有助于提升福克斯驾驶员的驾驶技能。”

2012款福克斯内饰

2012款福克斯

  编辑点评:2012款福克斯全系列车型标配扭矩矢量控制提升了操控性和驾驶乐趣,同时作为这一级别的车型首次配备该系统,提升了竞争力和吸引力。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