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后置后驱布局 全新奔驰城市微型车曝光

发布日期:2011/1/6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城市道路越来越拥挤,油价也随之节节高升,汽车带来的污染也越加严重,而节能型汽车和微型环保车正是各个厂商所需要制造的。宝马正在倾心打造一款具有颠覆性设计理念的Mega City城市用车,奥迪则将借用母公司大众Up平台推出电动豪华微型车,奔驰日本横滨设计室也在Holger Hutzenlaub的指导下设计一款全新城市用微型车。

全新奔驰城市微型车油泥模型

  日前海外媒体就披露了全新奔驰城市微型车的计划,并曝光了这款微型车的设计草图和油泥模型,这款外形时尚的单厢城市用车采用后置后驱动力布局,同时也为第二代SmartForFour指明方向。

全新奔驰城市微型车油泥模型

  奔驰表示将城市用车研发计划放在日本进行是因为这个国家的大城市严重缺乏空间,希望能够找到改善生活水平的解决之道。“我们一直在探寻汽车产业之外的领域,包括小型城市公寓的发展趋势,寻找新的空间利用方法和解决方案。”Hutzenlaub谈道。

全新奔驰城市微型车油泥模型

  奔驰大城市用微型车计划的首款投产车型预计是Smart电动踏板摩托车,该车在去年九月的巴黎车展首发后获得好评。

Smart电动踏板摩托车

  编辑点评:城市微型车的好处是毋庸置疑的,但是能否成为大众化的选择还是需要时间来验证,起码在中国还需要走很长的路,因为中国人对车的感觉就是越大越好。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