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今年3月首发 2012款途观最新效果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1/1/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国产版途观自去年国内上市以来一直处于热销状态,可见城市化SUV在国内市场的重要地位。近日,海外最新曝光了2012款Tiguan途观的效果图,这也是之前新款途观路试谍照及一系列假想图曝光之后的最新消息。

2012款Tiguan途观最新效果图(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现款上海大众途观

大众新途锐

  外观设计方面,从海外最新曝光的效果图可以看出,在大众全新家族化脸谱的基础上进行了细微的调整,与现款国产途观相比,大灯设计、进气格栅以及雾灯造型都有所不同,而整体给人的感觉有点大众新途锐的范儿。

2012款Tiguan途观

2012款Tiguan途观路试谍照

  目前关于2012款Tiguan途观的内饰、配置和动力方面的消息还没有公布,不过估计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据悉,2012款Tiguan途观有望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正式首发,预计量产时间会在今年的下半年

之前曝光的2012款Tiguan途观效果图

之前曝光的2012款Tiguan途观效果图

  编辑点评:由于上海大众途观上市还不到一年,所以此次2012款Tiguan途观的“小整容”离我们应该还有两年的时间,不过也不排除途观在明年推出小改款车型的可能性。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