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2011年第一期 余姚车市行情优惠总汇

发布日期:2011/1/8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余姚汽车网 余姚行情] 本周,车市虽然没有延续前一阵子的火爆势头,但是余姚各家4S店还是有熙熙攘攘的购车人群,虽然优惠幅度也在不断的缩减,也已经无法享受到购置税的优惠政策,但是许多原本持观望态度的消费者却选择在此时下订,希望能赶在春节前提到现车。最后一个月,预计将会平稳过渡。

  1、斯柯达-昊锐 优惠1.6万以上
  行情连接:
余姚腾峰斯柯达4S店 昊锐优惠1.6万以上
 
  近日,编辑从余姚腾峰斯柯达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斯柯达昊锐全系车型可优惠1.6万元以上。目前店内现车供应,可直接到店内购车  
 


 

  Superb昊锐动力配置有1.4T、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与之搭配的则是大众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对于入门级车型配置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于2009年08月18日下线上市。其中配置1.4T发动机的昊锐于2010年北京车展期间上市,售价17.19-19.99万。这是昊锐的低价格版本使得昊锐的价格更加诱人,配备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1.4TSI发动机的基本数据:最大功率为131马力;最大扭矩为220N·m;昊锐车重车重为1465kg,而7速DSG在平顺驾驶和油耗方面的表现上面将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从视觉上看,昊锐的体型明显要比迈腾更加修长。车身尺寸显示,昊锐的宽度和高度稍整体外观(3张)有缩小,但在车长和轴距方面都比迈腾加长不少,昊锐车身长度4838毫米,比迈腾长73毫米,2761毫米的轴距也比迈腾长52毫米。更长的轴距再加上车顶B柱之后缓倾式的斜背,这样设计的好处自然是造就了充裕的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

  2、本田-思域 优惠1.2万元
  行情连接:
余姚东风本田4S店 思域最高优惠1.2万

  编辑近日从余姚东风本田4S店处了解到,目前购买思域最高可优惠1.2万元,购车另有多重好礼赠送,店内有少量现车,
 


  新款思域提倡的是简约之美。仪表台的转速表、速度表、油量计都采用黑底白字,配红色指针,简单实用。中控台则是银白色,这可是眼下流行的时尚颜色,派力奥、威驰都是这样。中控台上的按钮极少,其中空调就占了三个。 CD 机下面还有一个中控区,乍看还以为是预留再装一台 CD 机的,原来它是一个放小物品的盒子,可惜太深,手机放在里面,一下子还不容易拿出来。 
 


  古朴运动,融合雅阁特性,生动美观,车身流线动感,自然流畅,一气呵成。车尾的线条保留真正的思域本色,比车身前面和侧面的线条要硬朗得多。受到同级对手的挑战,思域选择回归质朴的风格路线,但是这正是本田开发它的本意,将思域从精英层面拉回到平民层面,主攻家庭轿车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系余姚汽车网独家稿件,版权为余姚汽车网所有。拒绝转载,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