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余姚上海大众4S 新POLO/新途安品鉴试驾会

发布日期:2011/1/13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余姚上海大众4S店,将于1月16日下午开展“新POLO新途安上市品鉴试驾会”活动。


 

  上海大众全新Polo属于第五代POLO车型,一年前,大众集团在欧洲推出了第五代POLO,第五代POLO一经推出便斩获了2010 欧洲年度车型。作为一款传承经典、实现德国工艺与中国造型审美完美结合的上海大众精品车型,在车身尺寸、车型内饰、安全配置等多个方面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与提升,必将在国内A0车市掀起新的销售狂潮,继续引领国内精品小车的发展潮流。 汽车 
  途安是上海大众旗下第一款多功能轿车,在上海大众的产品线上具有革新性意义。新途安外观也应用了大众集团最新设计理念,整体外观更加时尚靓丽,给人耳目一新之感。新途安在保持稳重大气特点同时,增加了诸多时尚动感的设计元素。大众风格的水平横拉式镀铬格栅配以钢琴黑饰框,简约时尚而大气;两侧延展向上而微翘的熏黑大灯,又蕴含着一种运动气质。整体线条、结构简洁明快,寥寥几笔,将新途安前脸勾画得纯粹、稳重而又不失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