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试驾荣威350 智慧出行inkaNet 2.0全升级

发布日期:2011/1/14
来源:搜狐汽车/ 余姚汽车网

试驾荣威350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汽车工业的不断进步,消费者总是给予了汽车更多的期望,现在人们在驾车上路的时候,总是希望自己所驾驶的汽车既是安全的又是聪明的,安全自然非常容易理解,聪明似乎就有些不容易体会了,这种感觉笔者还是通过驾驶荣威350时体会到的。这辆A级车真的达到了很多人所希望的那样,既安全又智慧,让我们明白了在同级别车中的大块头还有大智慧。

  安全为先 为消费者行车安全提供保障

安全为先 为消费者行车安全提供保障

  荣威350的安全性可以说在国内A级车中占有绝对的优势,进入车内,如果你具有敏锐的观察力,那么你会发现内饰当中很多个“SRS”的英文标识,全车内部多达10个安全气囊,足以在任何危机的情况下让车内的驾驶员及乘客时刻保持着受保护状态,无论是驾驶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能够贯穿A、B、C柱的头部气帘,都可以说是该级别车中的安全典范。

  荣威350的C-NCAP碰撞测试结果一洗国产自主品牌车型的耻辱,五星级的评分让荣威350迅速成为了准车主和业内人士所关注的焦点,其USD创新加固型车身结构便是荣获350五星级安全标准的重要组成,这套高刚性材料构成的全新车身支架结合四门防撞梁的运用,加之配合前后舱梁架加设的风箱创新型溃缩吸能结构,能使车辆即便在高速碰撞时也能充分地缓冲和吸收能量,进而令车内乘员获得最妥帖的安全保护。加上大量高刚性材料所提供的强大抗扭性,能令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保持最佳的稳定性,进而保障车辆的整体安全性。

  2010年度C-NCAP第二批车型评价,试验结果涉及到七款车,包括5个A级车2个B级车,评测结果显示该批有4个五星3个四星,其中东风雪铁龙C5获得了最高评分,而同为五星成绩的上海汽车荣威350评分竟超出一汽大众高尔夫一汽大众高尔夫,荣威350获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不难看出上海汽车在荣威350安全性能这一块的重视。

  但是,即便有了这般安全保护,有时也会发生一些比较尴尬的事情,,例如汽车没有进行正常保养而发生故障,或者是因路况不熟而导致迷路,再或者……,总之有些时候还是需要一些比较智能或者是比较聪明的帮手给予支援,很显然,荣威350就具备这样的优势。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