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今年9月将发布 雪铁龙DS5测试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1/1/24
来源:爱卡汽车网/ 刘斌

  最近谍照记者在北极圈附近拍到了正在进行冬季测试的2011款雪铁龙DS5。

雪铁龙DS5路试谍照

雪铁龙DS5最新效果图

  测试车进行了重度伪装,好像车辆本身也能感觉到气候的寒冷,因此只能看清大致轮廓。从图片看,该车体积颇为庞大,与雪铁龙05年发布的SportLounge概念车有些相似。

雪铁龙DS5路试谍照

雪铁龙DS5路试谍照

  DS5是在雪铁龙C5基础上开发的,但从图片看,这两款车将有很大不同,车身将更有肌肉感。DS5将配备标致-雪铁龙开发的HYbrid4混合动力全轮驱动系统,柴油引擎设置在前轴,而电动机设置在后轴。2011款DS5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雪铁龙DS5路试谍照

雪铁龙DS5路试谍照

   编辑点评:雪铁龙DS5是一款定位高端的运动车型,从图片看,车身尺寸较大,内部空间宽敞,混合动力全轮驱动系统的应用将成为新车最大亮点,在确保优异动力性和操控性的同时还兼顾了节能环保性能。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