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911路试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1/1/25
来源:爱卡汽车网/ 刘斌

  此前我们曾多次报道过保时捷将推出新一代911的消息。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保时捷两款全新换代车型的路试谍照,这两款车型分别是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和911,当时两款新车正在瑞典北部进行冬季测试。

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和911

  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的内部代号为981,其外观设计依然保留了老款的风格,总体变化不大,前脸主要对雾灯和前大灯内部进行了改动,而尾部比较明显的变化是采用了三角形布局的尾灯,而高位刹车灯则采用了LED灯组设计。

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和911

  动力方面,作为入门级车型,保时捷Boxster很可能将引入一款四缸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65马力,未来这款发动机还可能在保时捷Cayman上采用,新车预计将在明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

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

  而关于新一代保时捷911,新一代保时捷911车身将变得更加修长,长度增加55mm,达到4490mm,高度减少11mm,而轴距则加长了10mm。

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

  全新保时捷911入门级车型将由一款3.4升发动机取代此前报道的3.6升发动机。

现款保时捷Boxster

现款保时捷Boxster

  编辑点评:降低燃油经济性是现在任何车型换代的必修课,而保时捷新产品降低油耗的前提是性能不能降低,甚至还需要在老款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