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A1/A7领衔 奥迪2011年新车计划抢先曝光

发布日期:2011/1/2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近日,从2010年奥迪品牌业绩沟通会上获悉,奥迪将在今年陆续向国内市场投放四款新车型,据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表示,今年奥迪主打的车型将为A1A6L、A7和新A8L

奥迪A1

新一代奥迪A6

  据悉,在新车投放时间方面,奥迪A1将会在今年率先投放国内市场,其他三款车型将会在随后陆续择机上市。其实早在去年10月份,爱卡就曾独家曝光过奥迪A1/奥迪A7/奥迪A8L在国内的无伪谍照,当时我们就曾预计这些新车进入到国内市场已经是指日可待了。

奥迪A1

奥迪A1

  奥迪A1在英国市场推出SE、SPORT和S LINE三种规格共10款车型,提供1.2TFSI、1.4TFSI和1.6TDI三款发动机,动力输出分别为63kw、90kw和90kw,搭配5挡手动、6挡手动和7挡S tronic三种变速器。

奥迪A1内饰

  奥迪A7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Sportback设计,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在前大灯和格栅上与现款奥迪车型相比有一定的变化,A7也是继奥迪A5Sportback之后,奥迪Sportback家族的新旗舰车型。奥迪A7Sportback在海外共有2种排量共4款车型,分别是汽油版3.0TFSI和4.2FSI发动机和柴油版3.0TDI和4.2TDI动力。

奥迪A7Sportback

奥迪A7Sportback

全新一代奥迪A8L

  从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全新一代奥迪A8L将于2月28日正式上市。全新奥迪A8L共将推出五款车型:3.0 TFSI、4.2 FSI、6.3 W12、3.0 TDI和4.2 TDI,而首批国内上市的车型只有3.0 TFSI版本。4.2升FSIV8以及顶配6.3升W12版本将择期上市。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