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与高尔夫同平台 斯柯达将推Joyster轿跑

发布日期:2011/2/10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最近笔者从海外媒体获悉,斯柯达将推出命名为“Joyster”的全新3门轿跑车。新车型将和尚酷使用相同的动力系统,同时新车型也来自于大众高尔夫使用的平台

 Joyster

Joyster RS效果图

    早在2006年的巴黎车展上,斯柯达就发布了Joyster的概念车。当时的概念车和现今曝光的效果图非常相似相似。Joyster RS和大众尚酷在车身侧面造型上非常想像。从两张效果图上我们可以发现,新车的前脸依然采用了新的斯柯达的家族设计,车尾则采用了横贯车体的尾灯设计。

Joyster

    Joyster概念车

Joyster

    Joyster效果图

    动力方面,大众尚酷所采用的双增压1.4T发动机很有可能搭载在新车上,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58马力。而高性能的RS车型则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马力,百公里加速在6秒以内,极速为250km/h。

Joyster

    Joyster效果图

    与此同时,新车型还将搭载柴油发动机,其中2.0TDI发动机根据调教的不同能够输出138马力和168马力。变速箱方面,6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有望在新车上出现。斯柯达Joyster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发布,在下半年,我们也许就能见到新车的路试照片。新车预计售价为1万6千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4.3万元),比尚酷在海外低约3000欧元。有关新车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编辑点评:自从大众收购了斯柯达以后,斯柯达大众在同级别车里就开始了“双品牌战略”。由于斯柯达的品牌定位略低于大众品牌,所以一般情况下同级别的斯柯达车型往往比大众的车便宜!不论外形还是技术工艺,Joyster和尚酷的差异并不大,Joyster的推出对国内消费者绝对是个好事,因为到时候花比尚酷少的价格您就能买到一辆拥有大众品质技术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