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友活动 > 正文

最佳组合拍档!细数9款明星级电影用车

发布日期:2011/2/12
来源:www.pcqc.com.cn/ 本站编辑
 在现代的光影世界中,汽车已经成为了电影主角们的亲密战友,还有不少影片更是以汽车为主角的“汽车电影”形式出现的,例如《变形金刚[综述 ]》、《玩命快递》等。这种跨界组合不仅创造了不菲的商业价值,也让顶级汽车制造厂商的名字更加深入人心。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了解一下这些电影主角中的“最佳配角”们。

  以上9款电影用车都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从温馨的爱情片,到紧张的动作片,甚至是虚无缥缈的科幻片,都有它们的参与。汽车已经不仅仅是我们生活中的交通工具了,很多时候,我们可以通过电影来表现出它们的生命,并且已经逐渐成为我们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奔驰GLK

  出演电影:《非诚勿扰2》

  在非诚勿扰2中,葛优驾驶的是梅赛德斯-奔驰GLK,而这款车也是本片中露脸中最多的一款车;舒淇的用车则是smart,比较符合女主角的身份;而在本片中甚是抢镜的孙红雷用车则是梅赛德斯-奔驰S-Class。慈善晚宴用车中,众多奔驰车辆作为贵宾接待专用车出境,包括:SLK、E coupe、SL、R、B等等,耀眼明星一一从奔驰车中走出。

  奔驰GLK采用了完美的车身比例,长4528mm/宽1840mm/高1689mm,G级经典的棱角造型和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典型设计特征相互作 用,展现出纯正的越野血统。与此同时,由绷紧的线条和宽大的表面所构成的鲜明设计风格,也与实用型越野车的典型车身特征实现了完美的融合。这些典型的车身 特征包括较短的悬伸、竖立的前脸设计、细长的车顶行李架、大幅度倾斜的前窗以及张紧的车顶线条。

  吉普牧马人

  出演电影:《西风烈》

  《西风烈》是国内第一部西部动作电影,虽然观众和专家对这部影片的褒贬不一,但是吉普牧马人还是给我们留下的深刻的印象。影片中共有5位硬汉,其中包括“黑社会”名导高群书、帅气的段奕宏、功夫小子吴京以及颇受关注的倪大红和张立。

  张立摆着优雅的POSE、吴京带着曾在六七十年代极为流行的蛤蟆镜,与我们的“大腕儿”来了个合影。两位身穿黑色衣裤,看起来极具男人味道,正好诠释着JEEP牧马人所独有的魅力。到底谁是真正的明星?那要看您的选择了......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