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年内投放中国 宝马ActiveE即将发布

发布日期:2011/2/12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汽车之家新闻] 近日,国外媒体报道,宝马将在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1系电动版概念车ActiveE。此次发布的车型将是最终的量产版车型。

  ActiveE基于宝马1系Coupe打造,采用纯电力系统驱动,这款车是宝马继MINIE之后第二款即将开展用户试用的车型。

  动力方面,ActiveE电动机的最大功率168马力,实际最大扭矩2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144km/h。为电动机供电的是3个锂电池,由于采用电动机驱动,所以空出了变速箱位置、油箱和发动机位置,3个锂电池分别安置在这3个位置。这样的电池分布保证了ActiveE依然可以保持较低的重心和50:50的前后配重比。

  据悉,ActiveE最快可以在5小时内充满电,满电状态下ActiveE的续航里程将达到160km。今年,宝马将会投放1000辆ActiveE在美国、欧洲和中国给潜在用户试用,在试用期间宝马将收集用户的反馈用于开发和改进将于2013年量产的Megacity。(编译/汽车之家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