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大灯与CLS类似 奔驰新S级路试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1/2/14
来源:XGO汽车网/ 本站编辑

  XGO汽车网2011年2月13日报道 [汽车点评网 新闻] 前几周,我们已经曝光过奔驰S级在德国国内的路试谍照,而近日这款车似乎已经开始在斯堪的纳维亚地区进行低温测试。谍照拍摄者也煞费苦心,在零下30摄氏度的气温下,拍摄了新S级白天和夜间的多幅清晰谍照。

奔驰新S级路试谍照

奔驰新S级路试谍照

  测试车依然经过了厚重的伪装,不过还是展现了一些细节,新S级前脸更为竖直,进气格栅也与现款车型迥异,另外前大灯与奔驰CLS类似,集成了LED转向灯。

  为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新S级将引入多款全新直喷和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还将推出一款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型,与S500 Vision概念车类似,配备一款3.0L V6直喷发动机和一款44kw电动机,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在6秒以内,百公里油耗低于3.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