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菲亚特计划投资270亿美元升级意大利工厂

发布日期:2011/2/15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盖世汽车网2011年2月14日报道 意大利菲亚特汽车集团CEO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日前表示,菲亚特将在其位于意大利本土的工厂投资200亿欧元(折合270亿美元),资金将用于升级厂房的基础设施。

  意大利工业部长罗马尼(Paolo Romani)表示:“虽然菲亚特是一家全球性的跨国公司,但意大利仍然是它的核心所在。”

  同时兼任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CEO的马尔乔内曾于2月4日表示,菲亚特和克莱斯勒正寻求在美国建立总部的可能性。他随后解释道,在2014年以前不会对以上事宜做出决定。

  据悉,菲亚特与克莱斯勒计划合资在意大利组建新的汽车公司,该公司工厂旗下的克莱斯勒平台年产能将达到28万辆,新款的JEEP大切诺基和阿尔法·罗密欧的车型计划于2012的第四季度开始投产。

  在2010年年底,菲亚特对克莱斯勒的持股比例从20%提升至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