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脸面很重要 试驾全新一代雅绅特Accent

发布日期:2011/2/15
来源:汽车点评网 【转载】/ 余姚汽车网

  现代雅绅特在全球市场有两个英文名,在韩国本土称为Verna,而在其他市场都唤作Accent,在国内市场之前一直称为Accent雅绅特,不过其换代车型为了与老款车型相区分,采用了Verna瑞纳来命名,“瑞纳”也即户纳千祥之意,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心理。

 

现代新一代Accent

 

  如今,现代全新第四代Accent已经于年初在海外发布,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不但外观时尚、尺寸提升,并首次引入1.6L Gamma直喷发动机,此外还对配置全面升级。其综合表现甚至比国内版瑞纳更胜一筹,到底如何,我们下面一一解读。

 

外形相比瑞纳,只是换了新伊兰特样式前脸

 

  在外形方面,现代全新一代Accent与新伊兰特、新索纳塔等车型类似,都采用了现代最新流体雕塑设计,包括前脸、侧面以及尾部,都运用了流畅的肌理线条,营造出一种前卫、动感的视觉效果。

  但总体来说,这款车外观与国内瑞纳相比只有前脸改动明显,为了迎合海外消费的审美要求,采用了时尚的六边形设计,与换代新伊兰特有些相似,而国内瑞纳前脸更偏向于第八代索纳塔。其他部分,例如侧面和尾部两者没有太多区别,我们不多做介绍。

  在尺寸方面,新一代Accent提升非常明显,甚至车身长度超过了瑞纳。新Accent轴距增加了70mm达到2570mm,车身宽度增加5mm达到1700mm,而长度方面,其中两厢版4115mm,三厢版4370mm,均比国内瑞纳略微增加30mm,可能是前保险杠设计不同带来的差别。

  由于尺寸提升,新雅绅特空间表现自然大有改善,其四门版车型座舱空间2539L,行李箱空间389L,综合表现相比福特嘉年华以及雪佛兰新Aveo等车型更具优势,甚至完全可以叫板本田思域。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