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Fluence定名风朗 雷诺今年将推7款新车

发布日期:2011/2/16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2月15日,雷诺-日产联盟中国配件库正式开业,全面提升雷诺日产进口车型的售后服务。在此次活动后的专访中,雷诺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表示,2011年雷诺还将在国内推出七款新车型,其中包括拉古娜科雷傲的小改款车型,以及五款全新的车型。除了这7款车型以外,雷诺克力奥RS和一款雷诺的超跑也将进入国内进行品牌展示,但并不会上市。

clio rs
雷诺clio RS和一款超跑也将进入国内进行展示

    除了两款小改款外,其余五款首次进入国内的雷诺车型分别是:风景拉古娜coupe、纬度、梅甘娜CC,另外患有在上海车型上将首次亮相的雷诺Fluence,这款车型的中文名称被正式定为“风朗”,而非此前媒体报道的“朗度”。

爱卡汽车网图片
主力车型雷诺科雷傲将迎来改款

    风景在去年的广州车展雷诺发布了新风景和大风景在国内的售价:新风景时尚版21.28万元、新风景舒适版22.98万元、大风景舒适版23.88万元。风景是一款紧凑型的家用MPV车型,有五座和七座版可以选择。装配了1.4升、1.6升及2.0升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者无极变速箱。

雷诺日产
雷诺风景

    拉古娜coupe雷诺拉古娜轿跑车型,轴距2750mm。拥有LagunaCoupeCoupeGT两种车型,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或者3.5升汽油V6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引入的可能性较大。配置方面,ESPASR和CSV(转向不足控制)都是标配,预计售价30万元左右。

雷诺 09款拉古娜
雷诺拉古娜Coupe

    纬度:广州车展国内首次亮相,是在雷诺日产联盟D平台上打造的一款中级车,与天籁平台,汽油动力上有2.0L、2.5L V6和3.5L V6三种选择,与天籁也相同,预计售价25万元起。

雷诺2011款Latitude
雷诺纬度

    梅甘娜CC:雷诺的一款硬顶敞篷车型,有6种发动机可以选择,分别是三款汽油机和三款柴油发动机,其中一款最大功率为130马力的汽油发动机搭载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2.0L最大功率为140马力的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CVT的变速器。

雷诺日产
雷诺梅甘娜CC

    Fluence风朗:雷诺Fluence源于梅甘娜三厢,主要为新兴市场打造,车身尺寸比梅甘娜更大,动力方面,Fluence共搭载7款发动机,两款汽油车型有望引入中国,分别搭载功率110马力1.6L和140马力2.0L发动机,前者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后者为手动或CVT变速箱。

宾利欧陆GT
雷诺Fluence风朗

    编辑点评:7款车型中,中级车纬度和即将发布的Fluence风朗是亮点,虽然雷诺去年在国内的销量增长很快,但主要得益于科雷傲的热销,其他车型增长不大,要改变这种局面,今年推出的纬度和风朗能否成功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