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双门的诱惑 2012款奔驰C级Coupe官图解析

发布日期:2011/2/17
来源:网易汽车/ 王云龙

  网易汽车2月15日报道 新款C级Coupe旨在取代CLK与CLC,在奔驰车型系列中的定位将在E级Coupe之下。新款C级Coupe与经过改进的C级轿车和旅行款车型共享了平台,同时也模仿了其前脸设计。不过,从A柱往后,整车都得到了全面的重新设计,拥有了一条长的、平滑的车顶轮廓线和一条向上延伸的肩线,从而为该车赋予了时尚、流畅的外形轮廓。

  新款C级Coupe对比轿车车型主要的变化是车身式样:车顶轮廓线降低了1.5英寸,挡风玻璃的倾斜度更加陡峻了一些,C柱经过了重新设计以营造倾斜的外形轮廓,同时前鼻和尾部也得到了略微不同的处理。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在内饰设计上,新款C级Coupe的设计特征也是大家所熟悉的。新款C级Coupe的驾驶座舱拥有了许多不同于C级系列其他车型的改动,包括一个新的、成角度的仪表盘、新设计的方向盘、经过改进的开关以及高品质的装饰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