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专为欧洲研发 现代i40旅行车日内瓦发布亮相

发布日期:2011/2/19
来源:网易汽车/ JC

  网易汽车2月18日报道 现代欧洲公司将会继续在未来的几年内推出几款新车型,其中一些车型在国外市场已经取得了成功。现在看来,2011款索纳塔系列也将以一个新名称i40在欧洲市场推出,这个新名称是为了符合现代在欧洲市场的数字命名系统。

  现代汽车日前发布了新款i40旅行车的首批图片共计四张,计划中i40旅行车是要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的。伴随着新款i40旅行车的发布现代也将发布其新的品牌口号“新思想,新可能”。现代i40旅行车反映了现代精神的一种改变,也代表着现代汽车“现代的高档次”的大胆新理念,它强调高品质与平凡的个性。

  现代i40旅行车是现代专门为欧洲市场开发的第一款C级车型,其动力配置、装备水平与科技都是为欧洲顾客所量身定制的。它首先将以旅行车的姿态示人,它也是现代i40的第一款旅行车,今年晚些时候现代将会推出i40的轿车版本。

  作为一款专门为欧洲而开发的汽车,它从设计到制造都是现代位于德国吕赛尔斯海姆的研发部门完成的,所以现代i40旅行车是一款纯粹的欧洲车。在设计上它参考现代“流体结构”的设计语言,而六边形的格栅又保持了自己的特色。格栅边上是两个宝石造型的头大灯,车前车后以个性的线条勾勒出它自信的外观,让现代i40旅行车显得更为吸引人眼球。

  现代在北美市场上力求摆脱低品质的不良印象,在推出全新一代的Genesis之后他们就刻意地要去转变这种形象。所以现在现代汽车的用料更有档次,他们希望生产出人人购买得起的高品质好车。可以说我们在现代新款i40旅行车身上看到的是同级领先的标配装备水平。其中许多都是现代最新的技术,比如可加热可倾斜的前后座椅,可加热方向盘,主动风挡除霜系统等。

之前曝光的i40谍照

  “现代的高档次”的理念还体现在i40旅行车的动力系统方面,突出高效率与低排放。它使用1.7升的柴油发动机,内部代号为UII,百公里的CO2排放仅为113克/公里,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最好的成绩。也给人留下ECO科技全球领导者的印象。

之前曝光的i40设计图

  现代(欧洲)汽车的高级副总裁兼COO Allan Rushforth表示:“花更少的钱给消费者更多的实惠早就成为现代工业的一项基本原则,现代我们正在新宣传口号‘新思想,新可能’的影响下进一步挖掘这条原则。现代i40旅行车就是最典型的例子,从迷人的设计到强大的参数,再到业界领先的技术还有贴心的售后服务,现代i40正是以此来与竞争对手相区别的。”

  预计今年的日内瓦车展现代汽车展台上除了有新款的i40旅行车之外,还有另一款重要新车即采用1+2车门布局的Veloster跑车,这款车预计今年年末于欧洲发布,还有Curb概念车,它代表着现代在丰田iQ那种都市型小车方面的最新进展。这两款车在之前北美车展上都曾全球首秀,这次在日内瓦车展属于欧洲地区的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