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明年1月首发 新雷克萨斯GS宣传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1/2/21
来源:XGO汽车网/ 本站编辑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的宣传照,从图片来看,这款车在外形方面借鉴了CT200h的一些造型特点。而且图片已经公布了其发布日期,这款车将在明年1月份首发。

雷克萨斯新GS宣传照』

  现款雷克萨斯GS自2006年推出以来,虽说经过几次小改款,并增加了一些新的动力版本,但并没有进行较大的改动。之前也曾曝光过新一代GS的路试谍照,不过都借用了现款车型的车身,而如今这张图片可以让我们一睹雷克萨斯新中大型轿车的风采。

『雷克萨斯新GS F宣传照』

『现款雷克萨斯GS

  除了现有350、450h以及460等版本外,还将推出一款全新GS F高性能版本,有消息说会采用一款来自LFA超跑的4.8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从第二张图片来看,采用却是一款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65PS。关于这款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文/吴成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