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针对亚洲市场 丰田将打造低价新车型

发布日期:2011/2/22
来源:网易汽车/ 本站编辑

  网易汽车2月21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丰田目前正在研发一款新的低价车型,这款新车型是为满足亚洲市场对这类车型日益增长的需求而专门设计的。据报道,丰田打算与大发合作研发这一新的车型项目,这款新车型将会率先在印尼推出上市,并将于晚些时候在周边市场推出。

针对亚洲市场 丰田将打造低价新车型

  丰田Etios

  据熟悉这一车型项目的消息人士称,这款新车型将比印度市场发布的Etios小,售价将在9500美元(约合人民币6.3万元)左右。

  这款新车型将由大发负责生产,70%的车型会带上丰田的标识上市销售。大发将会开设一家新的工厂,专门生产这款新车型,年产量预计在10万辆,第一年将只生产5万辆。因此,大发将会为这家新工厂投资大约200亿日元,新工厂预计将从2013年开始生产汽车。

  丰田还在研发一款将销往中国市场的电动车,丰田将会与一汽集团合作研发这款电动车。这款电动车将基于很快将登陆中国市场的Vios紧凑车型设计,并将装备一款由天津一汽设计的电动动力传动系。这款新的电动车预计将会于2012年上市销售,但是丰田目前尚未对该车型项目的研发发表任何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