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先期推出i3/i8 宝马正式发布宝马i品牌

发布日期:2011/2/22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汽车之家消息] 近日,宝马汽车在其德国总部发布了其子品牌宝马i,该品牌主要代表着新能源汽车和新的移动解决方案。宝马i品牌中将最先推出i3和i8车型,预计在2013年发布。

宝马全新子品牌“宝马i”』

  其中i3车型则是我们之前提到的Mega City,而i8车型则是EfficentDynamics,两款车将在宝马的莱比锡工厂投产,关于这两款新车的消息暂时没有更多的消息,据悉i3和i8都将采用一种全新的制造理念即LifeDrive结构。即采用铝质的底盘,而舱结构则是采用高强度轻量化的CFRP碳纤维加固材料。

『i3和i8』

  和MINI和劳斯莱斯不同的,全新i系列还将继续使用宝马的车标,不过会在四周加入蓝环。另外,该系列车型还将采用蓝色进气格栅、空气动力学侧裙、独特的C柱设计以及低扁平率的大轮圈,这些都将成为其重要特点。

  除了插入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技术以外,宝马i品牌车型还将着重强调“独立车型增值服务”。作为这个计划的一部分,宝马汽车公司还成立了“BMW i Ventures”公司,该公司的工作重点是智能移动终端的应用,比如提供公共交通、停车位以及休闲场所等。

宝马将打造全新的智能移动终端』

  宝马汽车表示,关于新品牌的更多消息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曾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