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萨博9-3 Independence版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发布日期:2011/2/23
来源:网易汽车/ 简单

  网易汽车2月22日报道 2011年日内瓦车展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就将开幕,届时将会有很多的新车和概念车在车展上亮相。如同之前所报道的,萨博将会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四款新车型,其中包括9-5 SportCombi、一款掀背概念车和两款9-3特别版车型:Griffin版和Independence版。如今,萨博公司已经提前发布了Independence版的首批官方图片和细节信息。

  据称,9-3 Independence版将基于Aero敞篷车设计,而且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20马力的2.0T Biopower发动机。此外,如同所有的特殊版车型一样,这款Independence版车型将具备几个独特的特征,例如车身的日落红喷漆颜色和新的18英寸轮毂。

  在内饰设计上,这款特别版车型未来的车主将会拥有独特的感觉,因为该车采用了橙色的涡轮仪表指针、Hirsch皮革仪表板和Super Sport方向盘。这款萨博9-3Independence版车型将会限量投产,最多将投产366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