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启用全新家族脸谱 瑞麒X3整车谍照独家曝光

发布日期:2011/2/23
来源:网易汽车/ Finger

  网易汽车2月21日报道 去年12月初,瑞麒品牌继瑞麒X1之后的另一款SUV正式曝光,综合各方信息判断其命名应该为瑞麒X3。继独家合成图发布之后,网易汽车再次独家获得该车的完整新车谍照,不妨借新鲜热辣的谍照图片,一起了解一下这款关注度颇高的SUV产品。

瑞麒X3实车谍照

  除了当初的五娃(共七款车型)因其模拟奥运五娃特征显现出更多的家族化脸谱特征外,奇瑞其它在销车型间很难找到更多的共通之处,最近的谍照则表明奇瑞开始逐渐重视家族化脸谱的重要性,起码在最新的旗云系列上我们看到了这一趋势。从曝光的图片来看,瑞麒X3的前脸造型与之前曝光的瑞麒X6如出一辙,让我们看到了瑞麒SUV系列化的迹象。

瑞麒X3实车谍照

  放大前端谍照后可以清晰的看到更多的细节,前进气格栅呈现出明显的五边型特征,边角相当锐利,几乎没有圆润的过度曲线,对比瑞麒X6效果图发现两者完全一致,甚至在前大灯的轮廓上都有些许接近。至于大灯内结构目前不好判断,可以确定的是这非原装大灯,预测大灯内结构可以参考瑞麒X6的设计方案。

瑞麒X6效果图

  再细细对比瑞麒X6与X3的区别,可以发现瑞麒X6上外凸明显的雾灯边框轮廓在X3上并不显眼,很有可能边框被柔化,侧门下边裙与X6一样采用了镀铬饰条。轮胎采用十幅式轮毂造型,通过肉眼判断其规格应是235/R17 60,轮眉的空隙表明X3具备一定的提升空间,应该可以采用扁平率更高的R18规格轮胎。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