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年底开卖! 高尔夫敞篷版有望亮相日内瓦

发布日期:2011/2/23
来源:爱卡汽车网/ 范雅楠

  此前有海外媒体曾曝光大众将推出高尔夫敞篷版车型的消息,近日有消息称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大众会推出高6敞篷版,并且有可能是两门设计和四门设计两个版本,预计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开卖

高尔夫6软顶敞篷版

高尔夫6软顶敞篷版

  高尔夫敞篷版车型的历史那还要追溯到1979年,第一代高尔夫敞篷版车型是从1979年开始生产的,直到1993年才正式停产第一代敞篷车。在1993年开始,第二代高尔夫敞篷车登场了,直到2002年停产,到了现在高尔夫已经更新到了第三代。

高尔夫6敞篷版假想图

  高尔夫敞篷版将采用与高尔夫6相似的前脸设计,而车身尺寸上也与高6相似,此外,在敞篷的设计结构上高尔夫6敞篷版应该会采用简单易行,成本更低的织物软顶设计。

高尔夫6敞篷版假想图

  高尔夫敞篷版动力匹配也非常丰富,汽油动力方面搭载1.2TSI和两款不同动力输出的1.4TSI发动机,另外高配车型还将采用1.6TDI和2.0TDI两款柴油动力。

高尔夫6敞篷版假想图

  此前海外媒体还曝光了高尔夫6敞篷版的计划装配的动力以及预计售价。根据消息,高尔夫6敞篷版将在大众德国的奥斯纳布吕克的工厂生产,其预计上市时间就是2011年。

  编辑点评:高6敞篷版!估计国内用户感兴趣的人会不少,预计新车将会采用进口的方式入华销售。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