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斯柯达将换新LOGO 6款新车呼之欲出

发布日期:2011/2/24
来源:网易汽车/ 本站编辑

  网易汽车2月23日报道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将启用新的公司设计与新的LOGO,这预示着品牌的一个新时代的来临。此外斯柯达也将拿出新的概念车以展示最新的设计语言。在过去的20年间,斯柯达一直着眼于修炼内功不断探寻品牌的前进方向,他们实现了品牌的成长特别是在加入大众集团之后,其更是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在刚刚结束的2010年度他们也实现了历史上最好的销售成绩,这让他们信心满满地萌生2018年时至少将销量翻倍的雄心壮志。

斯柯达现在使用的LOGO

  斯柯达最近的成功将成为他们未来实现更宏伟增长计划的基石,在现有产品线之外,斯柯达此次将发布一款能展示品牌未来设计语言的概念车。它的外形风格明确,特征显著,而且还将启用品牌最新的标志,新标志还将应用于2012年之后的全部新车型。标志的整体设计并无太大变化,但是由于采用新的颜色主题因而显得与之前也有着明显的差别,新的标志不止会在新车上得到体现,全球各地的经销商处也会及时更新。新标志推出后,斯柯达应该会有大量新车发布,我们先来看看斯柯达品牌的哪些新车值得关注。

  1.Joyster的Coupe车型

  斯柯达最小的车型即将推出上市。去年网易汽车曾经报道过斯柯达将基于大众Up!推出其首款城市车,同时该车型将会成为斯柯达品牌迄今为止最节油的车型。日前,据外媒报道,斯柯达计划推出一款以三门尚酷为竞争对手、名为Joyster的Coupe车型,预计会在今年底发布。来一起看看这款Coupe车型是什么样子。而近日斯柯达宣称在即将开始的日内瓦车展,斯柯达会有神秘车型展出,此款车展出的可能性很大。

斯柯达Joyster Coupe假想图曝光

  这款基于高尔夫设计的新车型将为消费者提供一款可替代大众尚酷Coupe的低价车型,并且可能很快就会上市。国外媒体的艺术家已经绘制出了这款斯柯达Joyster Coupe的假想图,从而提前向我们展现了这款新车型可能的外观样子。

斯柯达Joyster Coupe假想图曝光

  这款Joyster Coupe的许多设计特征都是源于最初在2006年巴黎车展上亮相的Joyster概念车,尽管该车的尺寸超迷你。这些亮点设计包括黑色的A柱,这一设计营造出了一个巨大环形挡风玻璃的错觉。

斯柯达Joyster Coupe假想图曝光

  这款Joyster Coupe动感的外形让我们想起了其尚酷同胞车型,上升的腰线和角度急剧的C柱让整个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在汽车的尾部,醒目的尾灯横跨行李箱盖整个宽度。斯柯达的设计自概念车发布以来已经有了发展,这款新车将拥有最新的家族式前脸,从而使其与整个车型系列更加相符。

斯柯达Joyster城市车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这意味着其前灯如今将更加好看,一组LED日间行车灯被融入到了前格栅中。预计这款Joyster Coupe的发动机阵容会模仿尚酷,因此将包括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21 bhp和158 bhp的1.4升汽油发动机。

  柴油发动机系列将包括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38 bhp和168 bhp的2.0升TDI发动机。变速箱的选择将会是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或一款7速的DSG变速箱。vRS车型可能会随后在2012年推出,将搭载一款2.0升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能会输出大约210 bhp的最大动力,能够在6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55英里/小时。

  新款斯柯达Joyster Coup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上市,售价将在16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7万元)左右,比尚酷车型的售价低了3000英镑(约3.2万元)。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