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远景变脸全球鹰GC7 吉利旧车整编进行时

发布日期:2011/2/24
来源:腾讯汽车/ 原创报道组

  吉利推出全新的三大子品牌全球鹰、英伦和帝豪已经时日不短,吉利品牌正在逐渐有序的退居幕后。不过现有的一系列吉利车型仍然在继续生产,销售。随着销售网络逐渐根据品牌分布进行拆分,各销售体系也需要更多实实在在的车型进行支撑。

远景变脸全球鹰GC7

  帝豪品牌,作为吉利自主品牌体系下的高端车型,通过EC7、EC8等一系列全新开发车型进行支持,的确已经呈现出扭转原有吉利品牌口碑的良好趋势。而英伦品牌也将承接原有的上海华普车系,除了稍微较新的华普海景直接换标变身英伦SC7车型外,原有的模仿雪铁龙爱丽舍车系的车型,基本淡出市场,全新的英伦SC5-RV车型也迅速充实进来。

远景变脸全球鹰GC7

  而原有的吉利系列车型,除了金刚车型可能会在稍后进行改款后划入英伦品牌外,其余的主力车型包括远景和自由舰都将成为全新的全球鹰车型。毕竟目前全球鹰品牌实际上只有熊猫和熊猫衍生的小型SUV车型GX2。通过老款车型的改款升级,将尽快弥补全球鹰品牌在A00级以上车型的市场空白。

远景变脸全球鹰GC7

  远景改款后将变身全球鹰GC7,自由舰车型改款后也会变身全球鹰GC3,实际上这两款车型的改款效果都已经在去年的北京车展(微博)上展示了准量产车型,而近期也传出了两款车全新外观的专利申报资料。腾讯汽车(微博)新近捕获一组改款后的全球鹰GC7实车谍照,证明原有远景车型的换标改款工作已经开始开展,由于是基于成熟车型的外观修改,因此GC7的上市进程会比较快。

远景变脸全球鹰GC7

  正如上述所提北京车展上展示了GC7准量产车型,其展车也是基于真实车型底盘和轿厢。因此新近拍到的谍照再外观上基本原封不动的采用了车展上的外观设计,只是转而开始推进量产工作而已。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