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更加经济环保 柴油版大切诺基即将发布

发布日期:2011/2/24
来源:汽车之家/ 余姚汽车网

  [汽车之家新闻] 日内瓦车展即将在3月1日开幕,Jeep将在本次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大切诺基柴油版车型。

『汽油版大切诺基

  全新大切诺基上市已经有段时间了,全新的平台和全新的外形设计,都使这款车型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而此前推出的车型为汽油版车型,对于偏爱柴油发动机的欧洲消费者来说,使用汽油发动机的大切诺基没有任何竞争力。此次柴油版大切诺基的推出,将帮助Jeep争夺欧洲市场。同时也使得大切诺基在油耗和排放方面有了更好的表现。

『汽油版大切诺基

  此次发布的车型最大的改变就是搭载柴油发动机,新车将搭载来自VM Motori的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有两种版本。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239马力,最大扭矩550N·m,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9马力,最大扭矩440N·m。(编译/汽车之家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