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宁波JEEP指南者综合优惠达10000元 有现车

发布日期:2011/2/25
来源:pcauto/ 余姚汽车网

  虽然说指南者并不是SUV市场里的销售业绩佼佼者,但绝对是个中最富有个性的车型之一。Jeep毫无疑问是越野的代名词,与Jeep的其它车型相比,指南者走的是城市休闲路线。近日,小编从宁波辰通4S店了解到,指南者可在获得5000元现金优惠的基础上再获得5000元的礼包,店内现车充足,主要黑、绿颜色为主。

指南者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指南者 2010款 2.4 世界杯特别版

28.69万

28.19万

5000元+5000元礼包

有现车

指南者 2010款 2.4 运动版

23.99万

23.49万

5000元+5000元礼包

有现车

指南者 2010款 2.4 限量版

26.99万

26.49万

5000元+5000元礼包

有现车

 查看指南者宁波经销商信息>>

 

  指南者的全路况能力在同级的城市SUV中所向披靡。针对各种城市路况开发的主动全时四驱系统Freedom-Drive,与普通的城市SUV截然不同,具备两驱/四驱智能转换及"四驱锁止"三类驱动模式。在常规城市路况下,采用两驱状态,以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复杂路况下,该系统在感知前轮抓地力不足时可立即切换至四驱状态,将驱动力同时传输至后轮,保证行车稳定。当路况进一步恶化,指南者还可切换到"四驱锁止"状态,锁定动力以前后各50%的比例分配。因此,无论是一马平川的公路还是崎岖不平的偏远山区,指南者都能凭借其彪悍的四驱通过能力征服所有路况,带给消费者酣畅淋漓的驾乘体验。

指南者 专区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油耗 | 口碑 | 论坛 | 经销商

  Jeep Compass指南者有着卓越的城市公路表现。它搭载的D-VVT发动机使用了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确保源源不断的动力。配合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器,无换档冲击,无动力损失且加速感突出,为车辆带来最佳的平稳性、响应性和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