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成熟之美 静态评测新一代奔驰SLK敞篷跑车

发布日期:2011/3/3
来源:网易汽车/ 王云龙

  网易汽车3月2日报道 作为一款跑车,车头自然是最耀目的地方。新一代SLK在延续了大家所熟悉的长车鼻短车尾的经典比例后,回归传统的单横幅进气格栅,更是凸显出了绅士本应有的一份待人谦和的特性。此外,保险杠开口更大,几乎横贯整个车头,而AMG版本则通过大量直线,营造出截然不同的战斗气质。

  大灯设计谈不上多么出彩,也欠缺些跑车所具备的杀气。但LED日间行车灯的应用以及个性鲜明的双透镜,同样不失精致与高雅。与此同时前翼子板上还增加了散热气孔,而造型硬朗的AMG版本更像是穿上了夹克,视觉效果也更为拉风。

  如果说上代SLK是个充满速度的箭头的话,新一代SLK则更像一个有着健美身材的优雅绅士。车头不再一味的向下延伸,而尾部的拱起则为其赋予了力量。即使你整天将其硬顶合上也丝毫不会觉得有失美感。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