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大黄蜂Camaro敞篷版跑车 年内或引入中国

发布日期:2011/3/5
来源:搜狐汽车/ 张文

  【搜狐汽车新车】据官方消息称,“大黄蜂”Camaro硬顶跑车已经在国内开始了申报工作,在上海车展期间上市的可能性很大。另外这款Camaro敞篷版跑车也可能在年内引入国内。

  这款敞篷车以CamaroCoupe双门轿跑车版为基础进行设计,标配312马力直喷式V6发动机。高性能版SS车型的6.2升V8发动机则能提供高达426马力峰值功率。同时,六速手动变速箱将被作为新车的标准配置,六速自动变速箱则作为选装配置。

  Camaro的电动折叠车顶可在约20秒内收起,雪佛兰与折叠车顶供应商合作设计了这一折叠车顶。车顶以简单的"Z"型折叠,使用位于前挡风玻璃上方的单一锁扣方便锁定。

  大黄蜂LT敞篷版配备3.6L直喷式(DI) V6发动机,功率可达312马力(232 kW),峰值扭矩为370 N·m。大黄蜂SS车型提供两款6.2L V8发动机,包括与自动档搭配的L99和与手动档搭配的LS3,配有铝制缸体和铝制汽缸盖。L99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400马力(298 kW),峰值扭矩为556 N·m。LS3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26马力(318 kW),峰值扭矩为569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