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上海车展上市 莲花L5定妆版谍照实拍详解

发布日期:2011/3/5
来源:腾讯汽车/ 原创报道组

  青年莲花从整车进口和CKD方式生产销售的两厢竞速和三厢竞悦车型,到之后国产版本统称为莲花L3车型,实际上都是在马来西亚宝腾的Gen-2车型的基础上换标而已。而接下来将要发布的L5车型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青年莲花自主研发车型,毕竟作为一个自主品牌,如果还要承受额外的技术装让费用,抗衡国内对手们的竞争力自然会受影响。

莲花L5定妆版谍照

  莲花L5实际上已经曝光多时,无论是谍照曝光,还是工信部目录的非正式露面,或者是2010年北京车展(微博)和广州车展(微博)的公开亮相,L5车型虽然还没上市,但对关心车闻的朋友们并不陌生。这款车型系列和L3一样,同样包含两个版本,三厢轿车版和三厢掀背版车型,严格来说,这两款车型在车身长度和空间上并没有太大差别,仅仅是后备箱盖的开启方式有所不同而已。

莲花L5定妆版谍照

  之所以迟迟没有上市,应该是青年莲花对这款真正意义上的首款自主车型保持了相当谨慎的态度,力求精益求精,也寄希望于更多新款车型的推出,改善目前青年莲花略显低落的销售格局。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在此之前,两款L5车型就已经曝光出“大嘴版”和“小嘴版”两种不同前脸风格的车型,但今天曝光的最终定妆版车型,前脸设计再次发生了变化。

莲花L5定妆版谍照

莲花L5定妆版谍照

  新的前脸风格除了配置在今日谍照上曝光的掀背版车型上,同样也会运用在三厢版车型上。新款进气格栅或许将其称为“中嘴版”比较形象,因为其尺度刚好介于之前的“大嘴版”和“小嘴版”之间,此外下部进气格栅也有一定幅度的小改,同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等新款配置。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