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配自适应悬挂 沃尔沃全新S60于3月10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1/3/8
来源:网易汽车/ 柴华

  网易汽车3月7日报道令人期待的沃尔沃全新S60将于3月10日在深圳正式上市,这也是吉利收购沃尔沃以来推出的第一款新车。作为沃尔沃历史上最据运动感的车型,其卓越的动力操控性与世界首创的行人安全系统,使其拥有了和德国三驾马车奥迪A4L、宝马3系及奔驰C级相比肩的砝码。此外,沃尔沃最近几款新车均采用了低价入市的市场策略,相信S60也极有可能在价格上给我们一个惊喜。

  沃尔沃全新S60的车身尺寸介于S40与S80之间,车身长度为4.63米,轴距2.78米,从侧面看可以说更接近轿跑车式的流线线条。不过沃尔沃的这款四门轿车内部空间更宽敞,尤其是将更大的空间留给了后排乘客,这一点要超过上一代S60。

  在内饰部分,沃尔沃全新S60并未全然采用过去明亮、简单、温暖的北欧风格,而是通过皮革材料包覆、多种颜色与材质的搭配等,营造出动感、科技、豪华的感受。中控台依然是沃尔沃现在通用的悬浮式设计,人字形空调配置在面板上,不过S60并没有延续概念车的水晶式中控台,这有些令人失望。

  在动力配置上,沃尔沃全新S60将搭配GTDi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与Powershift六速双离合变速器搭配的组合,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是203马力和300牛米,不仅油耗少、效率高,而且加速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