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砍价团新春第一站 雅阁优惠合计达3万元

发布日期:2011/3/8
来源:浙江汽车网/ 本站编辑

  余姚店给力吆喝:若活动期间有更低价格全额返还现金。购雅阁、锋范分期付款免利息、免手续费双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过完春节,市面上的车源相对充裕,价格也有所松动。如果你没来得及赶在年前购车,现在正是下手的好机会。余姚砍价团新春第一站,目标直指中级车中性价比很高的车型—广本雅阁。经销商余姚广本信捷4S店相当给力,针对本次砍价团给出了今年以来雅阁最低的市场价,承诺2011款雅阁智能导航系列车型优惠3万元;3月13日活动期间,若发现同城还有更低的价格可全额返还定金。

  雅阁智能导航版最高优惠2.5万元+5000元大礼包,合计优惠达3万元

  广汽本田信捷店推出2011款雅阁智能导航系列升级车型,在2011款基础上增配不少实用功能,DVD嵌入式导航,具有GPS卫星导航系统、测速报警系统、可视倒车影像系统等功能。该车配备了智能防盗功能,只有尊贵的您才能驾驭您的爱车,因此被称为会“认人”的雅阁。而且该车还有一键启动,自动落锁,智能开门、关门、关窗等强大功能。外观上,中网和保险杠的设计重新根据用户的意见进行修改,冷光踏板即美观又起到了上下车时对车的保护作用。

  据了解,雅阁智能导航系列的两款车型刚刚推出,就收获了不错的反响,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如果你的目标是中级车,本周末报名参加余姚日报砍价团,是个不错的机会。记住,本期砍价团活动时间仅有本周日一天。

  新款雅阁外观动力全面提升

  2011款雅阁运动感的提升,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外观设计的动感豪华;另一方面则是“驾趣”的提升。

  2011款雅阁是外观更豪华、动感。全新设计的运动型前脸,采用更宽大、夺目的镀铬前隔栅,配合全新立体化保险杠造型,令整个前脸更加动感;尾部雾灯处加装了质感十足的镀铬装饰条,更显华丽精致;2.4EX以上车型标配17寸轮胎配合动感高质的多幅式轮毂,彰显运动个性。在“驾趣”提升上,2011款雅阁采用精良的双横臂式前悬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以及VGR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并新增前悬挂支柱顶部加强杆,从而加强车身刚度、减低转变侧倾,还使车辆的转向感更加灵敏和直接,让倍受赞誉的雅阁操控品质更进一步。2.0L i-VTEC和2.4L i-VTEC发动机以及全球十佳发动机之一V6 3.5L VCM发动机均具备出色的动力性、经济性和可靠性,带给用户独特的驾驭乐趣。

  本期主打车亮点

  4960mm车长,2800轴距的宽广空间拥有16项大功能的DVD导航系统360度立体隔音体系,ANC主动降噪系统i-VTEC发动机动力高油耗低,同级别节油NO.1C-NCAP“超五星”安全评价3年或10万公里超长免费保修服务!